洁癖
对家退散天雷退散(碎碎念)

你们磕CP的别太荒谬(2)

▶小学生文笔,反正尬到我了。泥塑私设较多,是娱乐自己的产物

▶CP只有太中,芥敦,果陀,哥嫂,福森

其他主打的就是一个贴贴,出场慢抱歉抱歉

▶借鉴了很多老师的文和设定,因为太垃圾了也不好意思要授权,大家能乐一下就最好啦





太宰治双手抱头,哼哼着殉情的小曲儿走下楼来,把吵吵闹闹的后辈们远远地甩在后面。在还没有踏进客厅的台阶时,向来懒散的鸢色眸子睁开眨了又眨,努力地分辨着里面的声音。



“呵,我还以为是谁,还没死呢太宰君?真是太可惜了呢。”



一个有着漂亮面容的男子托着茶杯,细长的眼眸撇了太宰治一眼。虽然男子笑容平淡,但眼神却如同毒蛇般,极具诱惑与危险。



“呵呵,真是托你的福啊饭团耗子,这么久不见果然还是不要见了。”


太宰治笑嘻嘻地回怼,“还是说你准备来帮我实现愿望呢?好、心、的、俄罗斯人。”



[“哇哇哇一上来火药味好足!!”

“幼稚园小朋友掐架,多来点,我爱看!”]



“能不能别闹了,走,陀思,我带你上去选房间。”


陀思这时却捻了气焰,从善如流地站起来,规规矩矩地拉上了自己行李,神似一朵高山雪莲、不,也有可能是朵白莲。



“诶?!中也怎么这样?!你难道不是我的专属女仆吗?”


太宰治撒泼打滚信手拈来,声音带着哭腔地抓住中原中也的手臂,一双不知能吓死多少港黑部下的眼睛这时蓄满泪水,可怜兮兮地望着中也。




说实话,这套并不算高明,但无奈总有白给选手买账。


“呃……”中原中也面露难色地想要挣脱太宰治的束缚,但太宰治却抓得更加坚定,眼神仿佛自带手电筒,那张帅脸从中原中也的眼睛晃到脑子里。



颜控可真该死啊。


要是换作之前,中原中也就半推半就地答应太宰治的要求了。





“咳咳,”陀思笑着把太宰治的手抓住,“太宰君,死缠烂打不但可耻而且没用哦~”

“太宰君肯定被你惯坏了!真的好心疼你哦,中也桑。”



陀思的力道不大,但无奈中也反应过来了,直接甩开太宰治的手后牵了费奥多尔的手腕就向楼上走去。




惊愕,不解,反应不过来



太宰治受到的打击不小,直接杵在原地,大脑还未能熟练地念出“小狗怎么能甩开主人的手去牵别人”之前,就看到向楼上走的中也把帽子压得更低一点,还有那个可恨的魔人!!



陀思一面走一面转过头,笑容满面地说:“抱一丝啊宰哥,”紧接着紫红色的眼睛眯开一条缝,满带挑衅地向太宰治轻声比着唇语:


“一来就抢了你的中也。”






靠。



太宰治平时伪装得天衣无缝的表情终于崩了盘,脸色也越来越核善。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陀总气太宰这门课能开个班吗?我真的非常需要!!”

“这能忍啊太宰治哈哈哈,等会儿后槽牙都咬碎了”

“平时一定是被太宰压得太久了,我看得好爽啊怎么办?”

“还得是陀思君了,我要是敢当太宰治面抢中也估计是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突然,太宰治挤出一个笑容,柔声细语地向已经要走到楼上的两人说着:


“注意安全哦,中也和陀思君~收拾累了记得休息休息~”


居然没有带任何的阴阳怪气。



兰波用茶杯作掩饰快速地看了一眼。太宰治语气正常的就好像真的在体贴地叫他俩注意安全一样。

好消息:太宰治正常了。

坏消息:正常的是太宰治。


太宰治正常了这才是最大的不正常。




然后太宰治绷着脸快步走出门外,被迫看了一出男铜大戏的兰波稍稍松了口气。


这种情况太过罕见以至于杯中的茶水已经冷掉都毫无察觉。兰波走到厨房洗手池倒掉茶水,水流顺着管子被冲走,兰波的思绪却迟迟停在洗手池旁。


太宰治以前在港黑的时候还是一团硬邦邦的黑泥精,但从来没有看见过像今天这样脸色这么差的,那个叫陀思的气人还真挺有一手啊……


不知道又想到什么,兰波一个人在厨房发出了轻笑。




……………………




“摩西摩西,”太宰治走到小屋外面,打开手机,从通讯录中翻出一个号码。


“小狸啊,你要是再不来……”


声音一下子从抑扬顿挫变得咬牙切齿:


“咱俩都得绿。”




3.


“这样就可以了,谢谢你,中也君。”


陀思笑着看向中原中也,笑中流露着精明的光芒。


“哈哈,我说,你说的还真有用啊,好久没看到那个自杀狂魔那种表情了,真是神清气爽。”


中原中也拍拍手套上的灰尘,赞赏地看着陀思。


“是吗?哈哈,”陀思手托住下巴轻笑了几声,“我还没想到中也君愿意配合呢……”



陀思走近中原中也,用细长的手指捻起中原中也的一缕橘发,又凑到中原中也耳边轻声说:



“还有能让太宰更生气的,中也君要试试吗?”





还没等到中原中也反应,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随即响起了太宰治那阴魂不散的声音:


“秋~雅~红豆泥辛苦得死内~”


太宰治咧着大笑脸看着中也,又转头看向陀思,眼中带着些轻蔑和嘲笑,全然没有刚刚受打压的挫败。



“哦哦,当然,还有陀思君。”



如果自己没有看错……

陀思的眼神暗了几分,他警惕地琢磨到了太宰治眼里的伪装出来的笑意,是报复后得意与爽快。


“这是给你们倒的热茶,收拾房间真是辛苦了啊~”

太宰治依旧摆出一副老实的样子,手上端着两个茶杯。


“啊啊,真是辛苦你了呢太宰桑。”


陀思面上不显,心里却在暗自思考,指骨被咬的茧轻轻抹着唇:这B宰子肯定给自己下套了。


但是是什么呢?茶吗?下药这么幼稚且拙劣的事应该干不出来。这才多久……




中原中也倒是完全没有参与到这两位的太极里,有些疑惑地望着异常乖巧的太宰治。



“今天怎么这么听话?”


莫非是受到的刺激太大了?傻了?




“怎么了中也,作为搭档这不是应该的吗?”太宰治先是无辜地眨巴眨巴眼,又是夸张地一声惊呼:


“啊,一定是我忘记敲门了,打扰到你和陀思君聊天了。”

“怪我,你别往心里去。你该好好陪陪陀思君,我一个人可以的,真的不怪陀思君。”




[ “好家伙,上赶着来秀茶艺是吧?”

“不是很想承认这真的是港黑以前的 ‘黑色幽灵’ ”

“我重生了,重生到饭团耗子君抢走小狗的前一天晚上……”

“请务必继续更下去,我不差这一个会员!!”]




陀思确实没有想出太宰治的手段,在这里继续听太宰治的茶言茶语也无趣,索性提出下楼,中也自然应是。



从楼梯上下来时,中原中也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和兰波交谈。


“等等,哥、哥哥……?你不是还在法国吗?”


“哦我亲爱的欧豆豆酱~这么久没见了快来给哥哥吸吸,哥哥还专门给你带了卡斯特红酒哦你看喜不喜哎呀这不是太宰吗怎么还没死…”


金发男人上一秒还在泛滥的星星眼在看到太宰治的时候一下子暗淡无光,嘴角如同悬崖般垮下。



[“你们打招呼的方式出奇一致啊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反应要不要这么真实。”

“你们港口黑手党还真是卧龙凤雏。”

“那可不~”

“阿呆鸟君,我觉得这并不是夸赞…”]



“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暗杀王吗?真是久仰大名。”


魏尔伦带着一丝怀疑的态度上下打量了一番陀思,明里暗里地觉得这人是笑面虎不想搭理,但在被兰波用手肘暗暗戳了一下背才稍微向陀思点了点头:“你好。”


“啊啊,麻烦的人都来了……”太宰治倒是无所谓,直愣愣地坐到沙发上,一旁的芥川马上倒上一杯茶水。


“太宰先生,请用。”


中岛敦:我该说点什么吗好尴尬前辈们说话也插不上嘴




“那我先和魏尔伦上去收拾,中也你带他们好好休息吧。”兰波温和地和大家招招手,先一步走上台阶,眼神示意魏尔伦赶紧跟上。


就在魏尔伦准备上楼的时候,站在一旁的陀思突然背对着魏尔伦开口:


“看来魏尔伦先生对太宰桑抱有和我一样的态度呢?”


“……有话直说。”


“为了达成我们共同的目的,为什么我们不联手呢?毕竟你知道太宰桑是多么的狡猾,可怜的中也君被他骗得团团转……”


说罢,陀思还故作惋惜地叹了一口气。



“呵,”魏尔伦轻笑出声,“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打些什么算盘,我从来不是什么合作的选项,你也不会是什么黄雀。”


“哎呀,那真的太可惜了。”陀思遗憾地摇了摇头,“我就是太善良了,看太宰欺负中也君不爽,还以为能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舍友一起研究下对策呢。”


“………”


陀思睁开一只紫红色的眼睛,势在必得的看着魏尔伦。



“…房间号多少?”







魏尔伦追上兰波时,兰波将魏尔伦拉到身前,细致地替魏尔伦整理衣领,好气又好笑地问着魏尔伦。


“都这么大个人了,怎么天天还给孩子拌嘴…”


“你都不知道!”魏尔伦乖乖地站着配合着兰波的动作,又愤愤地说,“那小兔宰治你又不是不知道,再不管管咱亲手种的白菜就要被猪拱了啊!!”


“人家太宰君哪里差了?就算是猪也是咱亲手养大的猪啊,你干嘛一直闹脾气?嗯?”



[“救命好老夫老妻啊这种既视感kswl!”

“如果森医生想让我给他打打领带的话,也不是绝对的不可以。”

森鸥外的笑容直接僵在脸上,“您知道您在说什么吗?”

“别用着一本正经的语气说着这些虎狼之词好吗社长真的很ooc!”]



“那个小兔宰治你就真放心把中也交给他啊?一张嘴里能有几句实话!”魏尔伦愤愤不平,生气的模样仿佛一口能炫三个洋梨。“更何况中也这么纯洁善良,被吃干抹净了都发觉不了,想想我就生气。”



“中也君这么聪明,对别人一向爱憎分明,如果自己不愿意哪有人能碰他一根手指头,你还是不用太担心了,孩子的事就放手让他们去做吧。”




“话虽如此……”




魏尔伦一想起太宰治贱兮兮的笑容,仿佛是什么应激反应般甩甩头,努力地把那些东西甩出脑海里。





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loading.



谢谢各位宝贝愿意看我的自娱自乐,不是文手只是在课余时间写来玩玩,ooc和更新慢是必然的,非常感谢各位宝贝们的包涵,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一定请和我说,看到留言会很开心✧*。٩(ˊᗜˋ*)و✧*


评论(172)

热度(5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